客户端
美食天下

美食厨房

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美食厨房 > 糕点小吃 > 正文

兔肉夹白吉馍

2012/2/8 16:02

食尚小米
食尚小米 blog
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
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或摘编

主料:兔肉。

辅料:荔浦芋头、春笋、花椰菜、鸡蛋、枸杞、松仁、葱、姜、蒜。

调料:盐、白糖、酱油、淀粉、花椒、干辣椒。

熬夜美女都是靠这道菜焕肤的-兔肉夹白吉馍

做法:

1、兔肉切丁,加入盐、酱油、料酒、花椒油、蛋清拌匀腌制5分钟;

2、芋头切丁,春笋切丁;

3、锅内倒油,芋头丁入锅滑油;

4、将腌好的兔丁放入锅中炒散,加葱姜蒜末、干辣椒、盐、白糖、酱油调味,倒入芋头丁、春笋丁滑炒

5、加枸杞炒匀,撒松仁即可,最后夹在馍里。

熬夜美女都是靠这道菜焕肤的-兔肉夹白吉馍

小贴士:

兔肉的美容和营养是肉类里排行较高的,尤其适合MM吃,加入了枸杞和花椰菜这些美容健康食品,想必恢复体力和精神会很快的!奉劝每个熬夜的人,年轻时多爱惜自己的身体。

兔腿肉:兔子腿上的肉相对来说比较细嫩,口感好。兔肉属于高蛋白、低脂肪、低胆固醇的白色肉类,老少皆宜,尤其是脂肪含量比鱼肉还要少,具有减肥的作用,所以非常适合女性吃。

熬夜美女都是靠这道菜焕肤的-兔肉夹白吉馍
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782280501009xwj.html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